风若吹

高级中二
新浪微博ID 少年心心心

凯源变成大叔之后的日常

王源快四十岁的时候,开始有肚腩了。

冬天的时候衣服厚厚的,王源依旧是个高挑的帅大叔,但是到了夏天的时候就只能穿宽松类的衣服了;最重要的是,脱了衣服之后那样子真的不太好看。于是王俊凯开始勒令王源减肥。

可是半夜吃夜宵的习惯不是那么容易改的,王源经常在半夜偷偷起来,轻手轻脚的掀开被子下了床,努力不吵到自己身边的王俊凯。再轻轻地合上门,然后愉快地奔到厨房,满足自己空荡荡的胃袋。

有一次,王源蹲在冰箱前,刚抓到那包薯片的时候就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,显然是王俊凯出来了,王源立马趴在冰箱上装睡,希望可以逃过一劫。

夜晚总是很安静,所以王俊凯的拖鞋摩擦地板的声音可以很清晰的传到王源耳朵里。声音似乎是越来越近了。

“别装了,你以为你还是小孩子啊!”王俊凯的声音低低的,隐隐带着怒气。

你说不装就不装啊!那老子也太没面子了!王源装作睡眼松惺的样子揉揉眼睛,一脸惊讶的说:“诶?我怎么会在这?我梦游了?!”

王俊凯直接被王源气笑了,声音带了几分笑意,“进来吧。”说完就率先回房了。

 

王俊凯盘腿坐在床上,双手环在胸前注视着眼前跪坐在床上低着头的某人。头顶上设计简洁大方的吊灯照射出明亮的光,整个卧室亮如白昼;墙上的时钟滴答滴答的在走,床头柜的闹钟也滴答滴答在走,王源闭上眼睛,仔细聆听,发现两个钟的滴答声并不重合。

“王源,是这样的。”王俊凯终于开口了,“先不管粉丝们和公司会不会喜欢老肥仔。”

王源抬头怒目看向王俊凯,“你才是老肥仔!说肥仔就可以了嘛!”

“你的重点是‘老’吗?”王俊凯表示跟不上王源的脑回路。

“你接着说吧。”王源动了动被压在屁股下有点发麻的双腿。

“你知道,一个有肚腩的偶像,形象会打折的。”

“没关系吧,我觉得他们还是会喜欢我的,没准还会觉得这是萌点呢。这就是养成系偶像的优势!”

“……”王俊凯又开始默默注视眼前的男人。

“……”王源低头再次聆听滴答声,想要证明自己刚才的发现的正确性。

“好吧,王源,其实是这样的,我不希望以后我们每次亲热的时候,最先碰到我的是你的肚子!”王俊凯终于说实话了,“你明白吗?”

 

为了两人生活的美满和谐,王源终于开始重视自己的肚腩并决定努力减肥了。

 

当晚,两人再次睡下后。

王源躺在床上,迷迷糊糊地对王俊凯说,“王俊凯,我突然发现一件事情。”

“什么?”王俊凯回应道。

“我发现我们房间的……”

“嗯?我们房间的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说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王俊凯爬起来一看,发现王源已经睡着了。

“到底是什么啊?”王俊凯嘟囔着闭上眼睛。

 

当晚王俊凯失眠了。

 


评论(10)
热度(48)

© 风若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