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若吹

高级中二
新浪微博ID 少年心心心

TF少年侦探团 小番外 易烊千玺的真面目

首先,作者有话要说:

1、想看推理之类的高智商故事的亲,还是放弃吧,在下智商有限,想不出来……这篇故事更有可能成为一个无厘头刷下限治愈青春成长感人的(好)故事!!

2、回答一下“既然与情爱无关,那为什么还要打CPtag呢?”当然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啦。因为孩子们虽然不会互相谈情说爱什么的,但是互相有羁绊,互相磁场比较合之类的,所以……腐者见腐吧。

3、因为最近一周依旧很忙,在下又还在上课(哭)所以更新速度应该会很慢……先上个小番外安慰一下各位。

4、此文没有大纲,只有OOC的人设,所以更的速度慢的很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第一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番外  易烊千玺的真面目

王源:我的出场方式一点都不好,拍两下手算什么?跟招狗一样。

千玺:是你说想要酷炫的出场方式的。顺便,我家狗不用拍手也能招过来。

王源:可是这一点都不酷炫!!还有不要把我和你家狗比!!

千玺:王源,你知道吗?从你进篮球队只是想要撩人家球队女经理,结果被队长发现赶出篮球队之后;从你在足球队总是把球踢到人脸上之后;从你在田径队揍了教练之后;从你在棒球队每次击打都会打破教学楼窗户之后,你就已经没有资格说‘不’了。

王源:……篮球队那个……我哪知道女经理是队长的马子?足球队那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可能有某些不明原因吧,他们的脸对足球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。田径队教练太欠扁了嘛!总是偷瞄我!最后,我也不想总打破窗户的嘛!(对手指)

千玺:第一,卖萌对我没用,别再对手指了。第二,田径教练老师瞄你是怕你揍人,结果你把他给揍了。第三,就算以上这四个不提,那你为什么要揍ACG活动社的那帮宅男?

王源:因为他们要我穿女装啊!我不肯,还要逼我!

千玺:他们能逼得了你?

王源:不能,因为我揍了他们。

千玺:……

刘志宏:我觉得女装还是蛮适合的。

王俊凯:……

千玺:诶,你们在啊?

王俊凯:一直在。

王源:闭嘴!(手指刘志宏)

千玺:好的,ACG的事我也不追究了。那手工社和艺术社呢?你为什么要撩人家女生的裙子?(叉腰)

王源:因为我很好奇女孩裙子底下到底有什么。

千玺:呵呵。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刘志宏:喂,不要破坏公物啊!(扶起桌子)

王俊凯:……

王源:我这可是在身先士卒哦。

千玺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你还有理了你!你知不知道你撩的顺序搞错啦!应该先撩妹子再撩裙子!

王俊凯&刘志宏:盯……(刘志宏顺便扶起桌子)

千玺:呃,我收回刚才那句话。

王源:那我下次改正。

千玺:已经没有下次啦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现在任何有女生的社团都不肯要你;运动系也不肯要你;超自然研究社你丫又不肯去!现在只好来这个奇葩的TF研究会啦!

刘志宏:喂,我都听到咯……(扶起桌子)

王源:哼(扭头)

千玺:最重要的是,我堂堂学生会长,日理万机,也要陪你来这个奇葩地方耗着!还是打包附送啊!劳资还是赠品啊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刘志宏:我真的都听到了哦。还有别再掀桌啦!!

千玺:所以呢?你能把我赶出去吗?人数不满就要直接废社了哦。

刘志宏:……谁说F高学生会长又好又温柔的啊?!你性格这么恶劣,你简直就是个抖S超腹黑,你根本就不是救世主。5555555

千玺:哼,刚知道吗?

王源:黄世仁和杨白劳吗?

王俊凯:你也看《白毛女》吗?

王源:……



评论(4)
热度(69)

© 风若吹 | Powered by LOFTER